当前位置:
关于公布2022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聊城市豫剧院、聊城市京剧院)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11-16 17:13:18
字号:

根据《2022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简章》规定,现将2022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本次考试划定考试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范围。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考察工作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30日。考察成立考察工作小组,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附件:

1、2022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聊城市豫剧院、聊城市京剧院)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考试总成绩

2、2022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聊城市豫剧院、聊城市京剧院)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11月16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