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昌书院
时间:2019-10-23 16:41:21
字号:

东昌书院


一、项目名称

东昌书院

项目联系人:房志华

联系方式:13256176000

计划投资总额:30亿元

二、项目介绍

东昌书院文化综合体拟投资规模30亿元左右,业态包含智慧互联网+江北新华书城、东昌青少年宫、82亩的文化公园、东昌文化中心(其中图书馆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文化馆和美术馆建筑筑面积8000平方米)文创总部办公基地。目前选址位于东昌府区政府正对面,商业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

三、项目优势及市场分析

山东岀版集团为深入贯彻新旧动能转换精神,充分发挥集团作为山东文化产业排头兵的优势,集中整合相关文化产业优势资源,深度结合及深度发掘聊城特色文化内涵,推动以文化为主体内涵的产业结构升级,倾尽全力打造省内最具地方特色的文化新地标!

基于当前聊城当地文化体验消费场所的综合分析以及聊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待东昌书院项目落成运营后必定会成为聊城市一个老少皆宜的可玩可游可消费可休闲的必去之所,同时也必将成为外地游客来聊城旅游的必经站点,对于拉动聊城文化旅游消费、营造和提升聊城的文化形象有相当大的助益!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