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3-01-18 09:10:03
字号:

2022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在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wlj.liaocheng.gov.cn/)公布。根据选聘公告,现将本次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22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0分。

二、确定面试人选

按照选聘公告,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根据选聘岗位和选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选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详见《2022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附件1)。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实施。

(一)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2023年1月31日-2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现场资格审查地点为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人事科307室。

(二)资格审查要求。面试人选须按照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按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2)。

如选聘人员放弃参加面试,应于2月1日下午17:00前向选聘单位提交本人签名的《放弃面试声明》。

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提交的有关证明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选聘单位将取消其选聘资格。

四、面试人选递补

因取消资格或自动放弃造成的空缺,从该岗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选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23年2月2日下午17:00。

特别提醒:递补面试人选,由选聘单位在指定的时间内通过电话方式告知递补人员。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五、面试

按照选聘公告规定,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由市文化和旅游局统一组织。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面试通知单》打印等有关注意事项将在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wlj.liaocheng.gov.cn/)公布。

附件:

1.2022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2. 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1月18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