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十佳非遗传承人评选启动
时间:2019-11-01 11:15:22
字号:

第三届十佳非遗传承人评选启动


11月1日,“聊城市第三届十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传承人抓紧申报吧,看准了,申报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

本次活动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聊城晚报承办,活动以非遗项目为形,以传统技艺为魂,通过传承人风采展示,宣传聊城非遗项目,促进聊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繁荣与发展,活动将最终评选出聊城市第三届十佳非遗传承人共10名,并根据网络票选受关注情况评选出网络人气奖10名,评选结果出炉后,将在非遗春晚上进行展演暨颁奖典礼,现场展示聊城市优秀非遗传承人的风采。

聊城第三届十佳非遗传承人评选活动评选范围为聊城市已公布的市级及以上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已当选第一、二届十佳传承人的非遗传承人不再参加此次评选,往届获得网络人气奖的传承人可继续参选)。评选应符合主办方规定的6项条件。

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可直接向当地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申报,由各县(市、区)汇总后统一报送;也可直接向组织单位申报;申报人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聊城头条(liaochengwanbao)”,进入公众号后将“聊城第三届十佳非遗传承人评选活动”启动消息页面下方的“申报评审表”进行复制打印填写即可。申报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申报材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lcwb005@163.com。

网络展示时间:2019年11月16日至19日。届时市民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号“聊城头条(liaochengwanbao)”,浏览每一位申报人的事迹。

网络投票时间:2019月11月20日至12月6日,所有申报传承人全部参评。

投票方式:可进入微信公众号“聊城头条(liaochengwanbao)”页面下面的“评选投票”窗口进行投票。

网络投票结束后,主办方组织专家从所有参选传承人中评选出十佳传承人以及十名网络人气奖。入选的十佳优秀传承人,将授予“聊城市第三届十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荣誉称号,颁发证书。10名网络人气奖获得“聊城市第三届十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人气奖”并颁发证书。

在活动评选过程中,还将对活动进展情况及网络评选情况进行陆续报道,同时也将在聊城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发布,可微信搜索“聊城头条(liaochengwanbao)”予以关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