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猪猪侠之仙豆传奇》11月16日即将登陆聊城!
时间:2019-11-13 14:16:29
字号:

《猪猪侠之仙豆传奇》11月16日即将登陆聊城!


11月16日,本周六,那个勇敢、机智的人气“偶像”阳光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猪猪侠即将空降聊城,走进聊城保利大剧院(水城明珠大剧场)。

WCN5z6_1573552939893.jpg

《猪猪侠之仙豆传奇》讲述了猪猪侠和同伴菲菲、小呆呆、超人强、波比一起前往童话世界的森林中历险,偶遇站在湖边种仙豆的杰克,误打误撞被仙豆的藤蔓带到了天空中的金鹅岛。在金鹅岛上,他们战胜重重困难,终于发现杰克露的真面目,猪猪侠方才醒悟自己被欺骗利用,他和伙伴们及时纠正错误,打败了图谋不轨的杰克,保卫了金蛋,赢得了金蛋守卫者小矮人的友谊。
      经典改编颠覆传统,猪猪侠动漫形象与世界经典童话《杰克与仙豆》巧妙融合,以崭新视角诠释经典故事,更添趣味性、观赏性及互动性。巨资打造精湛舞美,多媒体技术与传统演出形式相结合,夺目声光电交织舞台效果,精致舞美道具营造3D实感场景。原班创作精英诚意打造,热播动画剧集猪猪侠原班创作精英联手呈献,既保留动画剧集原有的高水准出品,更通过现场互动环节,实现观众与动漫明星的零距离接触。
想想只有在视频中才能看到的动画人物,现在要在现实生活中见面了,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无论刮风下雨,还是大风降温,11月16日猪猪侠如约在此等你!

      演出时间:2019/11/16星期六15:00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