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特色文旅产品亮相宁沪杭
时间:2019-11-05 09:51:48
字号:

聊城特色文旅产品亮相宁沪杭


2019好客山东冬春季旅游产品特卖会于10月31日、11月2日、11月4日分别在南京、上海、杭州举办。我市文化和旅游局带领东阿阿胶全程参加推介和展卖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5091524.jpg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明池致辞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旅行社协会承办。来自山东、江苏、上海、浙江四省市文化和旅游厅(局)负责人,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协会负责人,重点OTA、文旅企业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5091533.jpg

本次特卖会,旨在通过举办淡季特色旅游产品营销,推广“好客山东”十大文化旅游产品,实现在长三角地区的落地营销。特卖会上,播放了聊城文化旅游宣传片,面向南京、上海、杭州市场重磅推出了东阿阿胶冬季滋补养生游等产品,同时推出了我市丰富的政策优惠限时特卖,给长三角地区带来了文化和旅游的双重礼遇。

东阿阿胶将最具特色的滋补养生旅游项目、阿胶系列产品、毛驴文创、阿胶熬制技艺带到特卖会,通过现场熬制阿胶糕,色香味形展示了阿胶技艺、弘扬了阿胶养生文化,吸引了众多参会游人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191105091550.jpg


推介会后,与会文旅企业进行了合作交流洽谈。我市冬季滋补养生游、工业旅游、温泉旅游、运河旅游、水浒旅游等产品深受长三角地区市场青睐,为“江北水城·运河古都”文化旅游产品走向长三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