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运之河”全国书画摄影邀请展暨聊城市古韵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21 10:37:12
字号:

“大运之河”全国书画摄影邀请展暨聊城市古韵运河经济文化研究

中心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10月19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运之河”全国书画摄影邀请展暨聊城市古韵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举行。作为“中国大运河·江北水城文旅大会暨第五届运河论坛”会议的配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将对大运河的保护传承与利用、运河经济文化的研究产生重要影响。

微信图片_20191021095647.jpg

本次“大运之河”全国书画摄影邀请展暨聊城市古韵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山东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办,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承办。

微信图片_20191021095657.jpg

山东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南兵军同志,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殿魁同志,山东省军区原参谋长、少将金培昌,山东省人大原常委农村委员会主任班开庆,山东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傅现强等大会领导和嘉宾以及参展书画家、摄影艺术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1095702.jpg

成立聊城市古韵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对于聊城历史文脉的研究、挖掘、保护和利用,对于高标准推进聊城段运河开发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聊城市古韵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深入研究、发掘运河文化,为京杭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建言献策,为聊城文化和旅游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21095705.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博物馆。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