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知秋园用黄叶织成一场聊城童话
时间:2019-11-12 14:54:26
字号:

在知秋园用黄叶织成一场聊城童话


正是流彩飞韵的深秋季节,聊城汇集了千万的红叶如火,才呈现出眼前无与伦比的梦幻美景,就像一双看不见的手在悄悄织着五彩斑斓的毯子一样,慢慢地织成了聊城的一场童话……

微信图片_20191111145431.jpg

知秋园便是一块精致的毛毯,既让人温暖舒适,又美入心扉,浓重的色彩撞入眼帘,犹如一幅幅油画,这个时节,千万别辜负知秋园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191111145448.jpg

去往知秋园的路上,一棵树惊艳到我,色彩纷呈,一树引领了整条道路上最明艳的位置,看着满树金黄,每片叶子都像是在跃动着呼应吹来的风。

微信图片_20191111145455.jpg

橙色和黄色夹杂在一起,有一种层次分明的满足感,看的人心里暖暖的,仿佛在清晨被阳光照耀在身上,金黄的颜色撞进了心怀。

微信图片_20191111145501.jpg

走进知秋园,就看见一群孩子在沙地里玩,深秋时节,独有的凉爽,在一片片的彩叶和彩林里玩耍,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微信图片_20191111145508.jpg

造型各异的盆景,四处摆放在知秋园,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有的一整棵树都泛黄了,有的还在青葱着,也有的已经掉光了叶子,天气变化无穷,也让现实环境产生了这么多的变化。

一排高大挺拔的金黄树守候着知秋园,远远望过去就像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

知秋园内不仅风景美如画,而且还有很多的故事雕像藏在四地,既欣赏到美景,又能学到知识,一举两得。

走进知秋园的广场,开阔的视野可以让人们在这儿散散步,锻炼身体,或者让孩子们拿着滑板在此玩耍,都是非常舒服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191111145505.jpg

曲径通幽处,往往藏着最精致的风景,四通八达的小路交叉着,可以四处走走,清幽怡静的知秋园风景迷人。

走至知秋园深处,碎金洒满一地,每棵树各有各的风韵,装点出美丽多姿的风光画卷。

微信图片_20191111145520.jpg

叶落满地,金黄一片,如同落霞,在这童话般的世界里,走路都会十分小心,怕破坏了大自然的这份宁静与无暇。

落叶一片的土地上层次非常丰富,这份原始的自然之美让人沉醉。

微信图片_20191111145526.jpg

犹如置身金色海洋之中,几个老人悠闲地坐在一边享受着美好的时光,一切美的不可思议。

微信图片_20191111145529.jpg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那成片成片地树叶飘落下来,虽说这只充斥着一种颜色,却足以让人对它流连忘返。

微信图片_20191111145535.jpg

踏入这一片童话世界,梦幻的无与伦比,各种各样的树木形态在这里淋漓尽致的展现着自己的生命力,真的是一种耐人寻味的景色。

怀揣着这份舒适的心情,陶醉在层林尽染的知秋园中,景色如同幻灯片一样,不断地切换。

微信图片_20191111145538.jpg

穿梭在美如童话的知秋园,毫无疲惫之意,只有意犹未尽之心。记得拉上家人和朋友,一起来聊城赏知秋园的万千美景吧~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