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预告|本周六,“匠心独运 手作华章”掐丝珐琅体验活动,开始报名
时间:2024-03-27 09:49:5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40327094724.jpg

匠心独运  手作华章

有一种“画”,用金属勾勒轮廓,以釉料填充色彩,这便是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传统古老工艺——掐丝珐琅。掐丝珐琅又称“景泰蓝”,是中国著名的特种金属工艺品,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是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为让更多人了解和体验这一传统工艺,本周六,聊城市乡村记忆博物馆将举办一场充满艺术气息和匠心独运的掐丝珐琅体验活动。无论您是手工艺爱好者,还是对中国传统文化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一起感受掐丝珐琅的独特魅力。

01 活动详情

一、活动主题:匠心独运 手作华章—掐丝珐琅体验活动

二、活动内容:掐丝珐琅书签制作

三、活动时间:2023年3月30日下午2:30—4:30

四、活动地点:聊城市乡村记忆博物馆

五、活动对象:12岁以上均可报名,限20名(额满即止)

六、报名电话:宋老师 19963576869

02 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电话报名后需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会在活动前一天通知;

3.报名后因故无法参加活动,须在活动开始前1天告知活动组织老师,不得当日临时告知。两次报名后因故退出,则取消当月活动参加权;

4.为严格活动纪律,请于活动开始前5分钟入场;

5.活动结束后请您将体验图文发微信朋友圈,并转发“光岳楼1374”微信公众号活动信息。

来源:光岳楼1374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