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东昌府万豪万枫酒店
时间:2024-03-17 09:29:43
字号: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酒店旨在通过备受信赖的服务以及温馨舒适的住宿氛围,为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下榻体验。作为全球精选服务品牌的领导者,万枫酒店在全球一直保持着非常高速的发展,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分布第二广泛品牌,全球共有1000多家。

酒店坐落于聊城市旅游度假区民生壹号广场,从酒店出发,驱车10分钟即可到达市内著名的东昌湖风景区。酒店距离聊城火车站及长途汽车站均不 到15分钟车程,距离聊城高速路口也仅有2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分布于酒店6~11层,客房内设施齐备,包括高速无线网、55英寸高清液晶电视、迷你冰箱、独立 淋浴设施等,同时通过备受信赖的品牌标准服务以及温馨舒适,热情好客的住宿氛围,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下榻体验。

地址:聊城湖西街道昌润南路民生凤凰城1号商业楼

电话:0635-7030666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