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春日晚风吹过期期漫漫,聊城的夜晚有多好逛?
时间:2024-04-18 09:14:15
字号:

“在春日的晚风中,我向你挥挥手”

640.png

在春风沉醉的晚上,我们要漫无目的地到处走走,去探索城市的AB面。很神奇,天色变暗的时候,人的感官会重新与这座城市建立联结,花香好像更浓郁了,空气清新,风也温柔。

你要和我一起在春日漫步吗?

图@小红书小桶粥粥

傍晚简直是一天中最美的时刻,整座城市都被包裹在黄橙色的落日氛围灯里。东昌湖湖面倒映着晚霞,整个水面都是波光粼粼的,此等光景,谁能忍住不驻足拍照呢?

华灯初上,与落日完成交接。灯光绽放的一刹那,心也随之跳动了一下。小城的夜晚正式拉开帷幕。

夜色中的水上古城,才真有让人恍若穿越的幻觉。夜色朦胧,花香阵阵,古韵悠悠,古城中的一砖一瓦都充满了时光的痕迹。

微信图片_20240418090302.jpg

晚风拂过,带来了东昌湖湖水的清凉,也带来了古城的气息,仿佛真的踏进了古画中。漫步在古城,享受着这份美好,烦恼也开始消散。

微信图片_20240418090304.jpg

不要以为夜晚的古城是一脸严肃的哦,看看这灯火通明、热闹非凡的大街吧。

东关街的袅袅炊烟,是平凡生活的气息,西关街的湖景连天,是悠闲生活的慢时光。南关街的摩天轮,是聊城人触手可及的浪漫,北关街的私家菜馆,是聊城人的美食文化。

微信图片_20240418090307.jpg

四条大街上的灯光璀璨闪耀,和朋友们一起结伴在街上行走,吹一吹古城的风,看一看夜晚提灯夜游的才子佳人,赏一赏夜晚古城的灯光秀,岂不美哉。

晚风啊,撩拨着情人心上的弦,弹一曲,把你带到我的身边。

年轻人的夜生活肯定少不了酒吧、音乐,正所谓“life哪有live好”,这些可以短暂逃离日常生活,释放工作压力的livehouse和小酒馆,越来越受大众熟知、喜爱。

微信图片_20240418090315.jpg

这里有你想要的恣意、热烈、洒脱,夜里闪烁起的灯光便是这个城市的诗意。充满着音乐的空间里,充满魔力,让人沉醉。

巷子里的小酒馆,就像成年人世界里的游乐场,可以用一首歌的时间化解平日焦躁的情绪。

微信图片_20240418090318.jpg

三杯两盏,醉意袭来,说笑声蔓延开来,被夜色包裹的城市,更加柔软动人。

图@小红书小飞不会飞

当夜幕降临,东关街的灯火通明,仿佛一幅流动的画卷。这条历史悠久的老街,承载着无数聊城人的记忆和情感。

东关街虽是商业一条街,但极具生活气息,闲逛中就会看到琉璃丸子、八批果子、精致私家菜这类的美食招牌。

微信图片_20240418090327.jpg

图@小红书Invincible.

还有像朱雀街、米市街这些文艺、复古的潮流街区,独具一格的氛围感轻松拿捏你的出片速度。

微信图片_20240418090330.jpg

复古风的小巷,搭配街边摆满鲜花的小店,还有咖啡、火锅、小酒馆,氛围格调这方面,排面拉满!

夜晚散步的终点,必须在夜市。借着夜幕的掩饰,夜市成为了一个隐藏着诱惑的迷宫,等待被发掘的美味无处不在。

微信图片_20240418090337.jpg

灯火通明,烟火四起。夜色缥缈中,小吃摊的美味飘香,五彩缤纷的鱼丸、烤串、臭豆腐,让人流连忘返,只怪自己只有一个肚子!闻着小吃摊的香味,听点滴风声,将生活的压力稀释成一份份可口的美味,白天的烦恼被抛诸脑后,这小块天地成了独有的疗愈之所。

微信图片_20240418090341.jpg

这里,是融合了琳琅满目小吃和惬意微风的角落,汇聚着幸福的味道。在灯光和音乐的烘托下,夜市给人带来极致的放松和愉悦。

水城的夜晚有种说不出的浪漫!下一个街头转角,总会有惊喜等你!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