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宏伟谦益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聊考察文化旅游资源
时间:2024-03-28 09:17:4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40328091535.png

3月26—27日,北京宏伟谦益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深入聊城实地考察文化旅游资源发展现状。聊城市政府副市长马卫红,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涛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聊城部分景区及项目现场,通过听讲解、观实景,详细了解了聊城文化旅游资源及发展现状、目前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考察结束后,我市召开招商推介座谈会,就景区景点规划、运营推广、旅游市场消费能力等多项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考察团认为,聊城文化底蕴深厚,人文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文旅产业发展目标清晰明确,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吸引力,并表示愿进一步加强沟通,在旅游产业开发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力争尽快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聊城也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务实的举措推进双方合作,为北京宏伟谦益科技有限公司在聊城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促成双方早日合作,实现共赢。同时,此次考察意义重大,为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聊城景区运营管理工作,大力推动文旅招商,持续推进引客入聊发挥着积极作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